本院為南臺灣唯一人文、社會、科學兼具之學院,實有助於南北部教育之均衡發展,本院更以培養「人文涵養、社會關懷、國際宏觀」之專業人才為願景,期能提供本校其他學院、系、所有關人文社會科學專業素養之教學與研究需要。

為促進學院能更進一步發展,歡迎各界友善惠助,替敝院注入一股活水,澆灌出更多的花簇錦攢,爾後定會竭力奉獻,以熱情創造感動,用報雅望。

惠助方式:

一、信用卡捐款:

  1. 請至本校信用卡捐款網頁或填寫捐款單後回傳本校資源開發中心,以利開立收據寄回給貴單位抵免稅務使用。

 

二、現金捐款:

  1. 填寫捐款單後,併同現金送交本校資源開發中心,以利開立收據寄回給貴單位抵免稅務使用。

 

三、支票捐款:

  1. 抬頭請寫「國立高雄大學」,並加劃平行線,註明禁止背書轉讓,連同底下所述捐款單,以掛號郵寄: 高雄市楠梓區811726高雄大學路700號 國立高雄大學資源開發中心收。
  2. 接著,請不吝再填寫捐款單後回傳本校資源開發中心,以利開立收據寄回給貴單位抵免稅務使用。

 

四、匯款捐款:

本校校務基金專戶—台灣土地銀行高雄分行 

戶名:國立高雄大學401專戶

帳號 : 033-056-000076 

  1. 匯款時煩請加註簡要捐贈項目(本校401專戶開放接受外界以具有可備註留言功能之網路銀行匯入款項,但其他不具備註留言功能之管道,如ATM轉帳等,不在開放之列)。
  2. 接著,請不吝再填寫捐款單後回傳本校資源開發中心,以利開立收據寄回給貴單位抵免稅務使用。